产业管理处

研工产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郭之茵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2021年3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研工产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宁同志主持,研工产业党支部在校党员全体参会。

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大家对照党员标准、义务和党纪党规,深入剖析在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遵纪守法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会采取无记名测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层级进行了综合评价。经测评,研工产业党支部党员评议合格率为100%,没有“基本合格”、“不合格”的情况。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的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团结和调动各方面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