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加强推进我校航海路校区30号楼剩余商业用房租赁权的历史遗留难题,3月19日,产业管理处召开航海路校区30号楼剩余商业用房租赁权回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主持,会议邀请了相关专业机构到会参加,副处长白俊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前期调研、资料收集、法律咨询及与涉事企业沟通等相关工作,结合已收回30号楼-1临商业用房租赁权的经验总结,本着依法依规,切实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的处理原则,会议讨论了航海路校区30号楼剩余商业用房租赁权回收工作的推进计划,对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产业管理处将继续坚决贯彻学校有关决策,按照工作计划继续推进剩余30号楼商业用房租赁权收回工作,完成学校巡视整改任务,确保学校资产的保值增值。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