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产业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产业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与部门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就产业管理处的职责范围、产业公司发展现状、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学校产业管理改革工作的思路作详细汇报。副处长白俊涛也就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余传杰副书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肯定了产业管理处在实现学校经营性资产科学管理、规避经营风险、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产业管理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要求,进一步理顺经营性资产的管理体制,发挥好产业公司的企业经营管理功能和“防火墙”作用,建立适合学校企业资产特点的管理体制;二是规范管理,聚焦学校教学科研主业,加强经营性资产管理的法规学习和队伍建设,科学规范企业管理的程序,建立行之有效的内部决策、执行和监督体系;三是落实好“开放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规范对外合作,挖掘与学校发展方向协调统一的产业化项目,拓宽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空间,加强对全资与控股公司的考核管理,不断提高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率。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