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项目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产业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项目第三次推进会,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产业管理处副处长白俊涛出席会议,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咨询、审计、法律中介服务机构、产业管理处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反馈了前期改革工作落实情况,集中讨论了两家校属企业有关资产损益认定事项和一家企业二级分支机构清算注销问题。

下一阶段,我校将加快完善校属企业资产清查审计报告和 “一企一策”改革方案,同时做好校属清理关闭类企业清算注销过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保留管理类企业的产业发展定位规划和加强企业管理设计,为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做好充分准备。

截止目前,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在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产业管理处牵头,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依托聘请的第三方改革服务机构,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已基本完成我校全部校属企业的尽职调查、全面清查、清产核资和专项审计工作。尽职调查报告、专项审计报告和“一企一策”改革方案(初稿)已全部制定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