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主持。

葛庆洋介绍了产业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以案促改”阶段工作情况,重点说明了剖析整改阶段要对照“六查”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问题整改阶段要务求取得实效。机关委员、产业管理处副处长白俊涛再次领学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7·20”案件的指示批示精神。

葛庆洋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结合班子建设情况,尤其是巡视发现的问题,从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六个方面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分管工作自查自省,切实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