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2022-04-28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提高产业部门职工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4月28日上午,产业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联合图书馆、档案馆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会邀请保卫处消防科为大家授课,徐明科长运用大量真实的身边案例,为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校园、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并对消防设施设备的应急操作以及灭火器的更新、使用和维护等方面,以现场式、互动式的教学方法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培训会中,参会人员进行了灭火器实践操作等演练,大家逐一进行了灭火操作,进一步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产业部门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正确使用消防器材防灭火的能力,掌握了面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火灾防范的知识和技巧,真正达到了“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的目的。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