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机关趣味运动会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4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工会     浏览次数:

4月23日,郑州航院2022年机关趣味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隆重举行,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积极组队参加了乒乓球接力、抢凳子、球行万里、踩气球、拔河等六个团体和个人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在筹备参加此次运动会过程中,组织8名教职工进行赛前训练。在运动会中,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教职工齐心协力,取长补短,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和集体智慧带来的成果,并取得了球行万里男子第一名、踩气球女子第一名、乒乓球接力团体第二名、抢凳子男子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产业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协作交流,激发了大家爱运动、爱工作、爱生活的热情,凝聚了团结、拼搏、向上的力量,展现了产业部门全体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和精神风貌。

DB4DA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