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郑航文创产品项目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郑航文创产品项目研讨会在产业管理处会议室举行,郑航文创产品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葛庆洋处长主持。

会上,葛庆洋对郑航文创产品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项目团队围绕郑航文创产品设计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团队成员各抒己见,分析和解读了对文创产品研发与设计的理解,通过充分的交流沟通,大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项目团队对郑航文创产品项目的运转流程及应对的具体方案措施进行了梳理和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