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29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葛庆洋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论述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充分理解和领会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引领作用及努力将思想政治理论课办成学校立德树人的“主阵地”和铸魂育人的“金课堂”的重要意义。

党支部副书记郭之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系列重要论述。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