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在产业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庆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庆洋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过程,审视灾害应对处置中暴露的问题,研读学校以案促改方案,认清以案促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葛庆洋代表党支部作剖析发言,对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底线思维、发展理念、履职能力、宗旨意识、主体责任、作风建设等“六查”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剖析。随后由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认真剖析问题,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能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和建议,并作问题整改表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种种突发事件及灾害离我们并不遥远,疫情的阴霾还没有散去。产业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各项工作还存在许多不可回避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抓住以案促改的契机,尽最大的努力补短板、强弱项、除隐患、堵漏洞。

最后,葛庆洋向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党性修养,做到心中有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是聚焦“责任”,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把安全防控责任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规范人财物的管理,科学民主决策,优化各项工作。四是提升业务能力,做到精益求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知识来指导工作,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