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后,产业管理处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精神要求、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主持,副处长白俊涛及在岗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庆洋通报了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的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学校领导点出的具体问题。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相当严峻,本市出现多例疫情,科技园、原郑航宾馆改造项目、大学路校区与航海路校区经营性用房等要根据各自服务与管理的特点,务必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部门工作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岗位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应保持应急状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紧,履职尽责、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学校“6个严禁”和“14个严格”等20项具体措施;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继续做好健康打卡上报、涉疫信息排查工作,按照疫情信息报送要求,数据数字化,做到及时、准确,不漏报、不瞒报;五是不断完善宣传引导、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用坚决有力的管控,共筑防疫战线。

会后,葛庆洋、白俊涛同时集体约谈了科技园公司租赁部全体职工,要求立即同步落实相关要求。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