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担责尽责

发布时间:2022-05-10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自郑州本次疫情发生后,产业管理处坚定不移把上级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坚守校园阵地,保证校园平安。

5月3日起,郑州市施行全市静态管理,我校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产业管理处教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小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爆发后,产业管理处副处长白俊涛、综合部范昆老师积极响应学校住校保障号召,自5月4日起值班值守校园、吃住在校。一张简易的折叠床、一套被褥就在办公室里搭建起“临时住所”。同时积极参与机关疫情防控志愿巡逻队,每晚准时集合报到,针对校内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巡防巡查。

财务审计部郭之茵老师自觉向居住地专家公寓社区报到,转为社区志愿者,主动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检测现场,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引导参检群众排队保持1米间隔、协助老年人调出健康码,并在出口进行宣传引导、秩序维护、组织人员有序离开,有力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企业管理部郭锐老师在郑州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担任学校一级网格长,负责七号楼一层101-122宿舍和八号楼一层104-124宿舍的学生午间、晚间查寝和相关数据统计工作,协助做好健康监测、信息摸排、网格化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

非学历教育管理科陈慧老师,主动帮助疫情期间在专家公寓因摔倒而导致粉碎性骨折的社区居民,及时联系120急救,办理管控期间出入小区的繁复手续,主动陪同患者到医院检查并办理入院手续。

疫情当前,产业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坚守一线,面对疫情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筑牢“防护墙”,当好“防护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办实事、牢记使命为师生”的担当,维护校园安全与师生健康。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