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参加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学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产业管理处在处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就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扎实做好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产业管理处紧急召开工作部署会。处长葛庆洋对产业管理处、资产公司、科技园公司的防汛抗洪、安全生产工作安排进行统筹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司)要有清醒的认识,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做好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高度重视、抓细抓实抓好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