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关于对学校所属企业摸底清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河南省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河南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财〔2019〕784号)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对所属企业开展摸底清查工作,通过摸底清查,理清企业资产、债权债务、从业人员以及遗留问题等情况,为制定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奠定基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底报告基准日

截至2019年12月31日。

二、摸底范围

学校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国有独资公司、国有资本控股公司和国有资本参股公司;院、部、处、室等二级单位创办的各类企业。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均要逐一核实本单位是否存在以本单位名义投资或以学校名义注册的企业,也可利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核实。如存在上述情况,应逐一核实企业与学校的产权关系,摸清企业资产、债权债务、从业人员等情况,认真填写报送“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所属企业基本情况摸底清查表”(见附件)。如不存在上述情况,仍需报送,并在清查表上写明“经摸底清查,无此类情况”。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摸底清查工作,单位行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做到通知到位、清查到位,保证摸底清查结果准确无误,并对所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3.各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完成调查报送工作,本次调查摸底结果将为制定我校所属企业改革方案奠定基础。

四、报送时间

截止到2020年5月20日17:00。纸质版需要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龙子湖校区图书馆1A26室产业管理处,电子版发至邮箱:cyy@zua.edu.cn

联系人:范昆 电话:61916860

                                         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