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赴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3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9日下午,产业处处长席俊杰、企业管理部主任郭之茵一行2人赴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考察学习。河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处处长、河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茂章,校办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兼河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晓燕,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赵雷、副主任李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高晓燕副处长在座谈会上对产业管理处一行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现状及管理模式。

席俊杰处长详细介绍了产业管理处概况,并就目前正在推进的大学科技园项目建设作了简要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大学科技园拟运行模式及建设思路。

双方就大学科技园运行模式、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的法人治理结构、资产公司对下属企业的监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高茂章指出要在科技园建设过程中注重责任归属,保护学校利益。双方积极交流了工作思路,为学校大学科技园管理运营方招标的具体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