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赴河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9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产业管理处处长席俊杰、综合部主任范昆一行2人赴河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河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鉴淞,副总经理闫军印,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合锋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河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鉴淞详细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体制、机制运营情况,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现状、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模式,校办企业改革改制谋划思路。

随后,双方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达成相关共识,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广泛交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