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究院召开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上午10:00,研究院组织召开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首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研究院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文件,并由单位治保主任传达学校、保卫处等通知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进行消防安全、治安交通等方面的教育,强化法制观念,提高防范意识。

随后,会议上对照文件要求,布置安排了综合部、业务部等科室安全隐患排查自查工作,院领导根据自查情况后期将进行复查。

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安全稳定无小事,是关系到师生切实利益的问题,是创造安全健康环境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证。研究院将建立预防安全体系,坚持对安全隐患常抓不懈,确保部门安全稳定。

今后,研究院将在安全、稳定、和谐的基础上继续坚持落实学校安全稳定综合治理的方针,打造自身内部安全稳定防范机制,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而努力奋斗。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