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究院赴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0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上午,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副院长曾凡光一行4人应邀赴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新开普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马振刚接待了研究院一行,双方就大数据双创基地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振刚总经理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开普的科技展厅,重点介绍了新开普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最新技术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现场展示了公司大数据可视化成果。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双方首先针对大数据双创基地专用软件项目合作条款进行深入探讨,马振刚总经理表示将全力配合基地要求,满足基地需要。随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空间和项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3.24亿元。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新开普共获得15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未来,新开普仍将利用资本方式不断加大投资并购规模,为行业树立起“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创新的标杆,快速转型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校信息化、互联网及人才事业服务商。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