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走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2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产业管理处葛庆洋处长、白俊涛副处长带领产业管理处全体人员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李玉梅院长、马彦波副院长和刘广河副院长以及学院党政办主任郭永强出席调研和交流。

李玉梅院长首先欢迎产业管理处一行的到来,她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目前发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成果。

葛庆洋处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说,继教学院在办学、管理等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前来本着学习、交流、合作的目的,希望了解继教学院管理的成功经验,在非学历教育培训和社会办学方面找到合作的方式,破解我校继教学院在办学、管理、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部门的合作。

与会双方领导和老师就继续教育办学、管理、发展中的问题和难点开展交流和探讨,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和交流达成共识。双方将共同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学校特色骨干学科高校建设,为区域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