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工产业党支部集体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09-09     责任编辑:郭之茵      来源:研工产业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研工产业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将张桂梅事迹作为生动教材,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张桂梅同志参加工作30多年来,爱岗敬业,虽身患疾病,依然坚守在三尺讲台上,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她勇挑重担、爱生如子、胸怀梦想、傲笑病魔、坚守初心,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

支部书记张宁要求,全体党员要汲取张桂梅同志身上的精神力量,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思想收获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聚焦研究生处、产业管理处相关工作热点,切实发挥部门管理和服务双重职能,扎实推进工作开展,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致力为学校师生提升幸福感、获得感,体现党员担当。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